首页 一带一路 企业家 创二代 国之重器 实业记录 文化宣传

手把手教你做蛋糕,深圳宝山技工学校助力企业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
来源:宝山技工
2021年3月25日前往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制药有限公司开展公益送教活动,助力国药致君坪山2021年月度主题企业文化活动。
为营造良好的粤菜文化氛围,推动我校粤菜师傅工程蓬勃开展,深圳市宝山技工学校省级粤菜师傅培训基地于2021年3月25日前往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制药有限公司开展公益送教活动,助力国药致君坪山2021年月度主题企业文化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由我校培训部刘强主任带队,我校省级粤菜师傅培训基地韦锦老师和姚晓玲老师,以及烹饪系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我校韦锦老师及姚晓玲老师先为现场的学员进行演示菜品的制作。活动现场还精心准备了投屏直播,方便学员将老师的每一步精细操作尽收眼底。 老师讲解示范后,学员们开始动手操作。活动现场,学员们将现场所学的知识学以致用,快速地投身于蛋糕制作。带队老师和学生们全程关注着学员的动态,及时给予指导和帮助。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一个个精致美味的蛋糕纷纷出炉,学员们纷纷向同伴展示蛋糕作品,共同分享喜悦和快乐。 最后,带队老师、学生及现场学员们合影留念 本次送教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校教师的专业水平,为推进“粤菜师傅”工程增添助力,更为我校烹饪系学生提供了一次宝贵的锻炼机会。我们将以更加饱满地精神状态和更加高昂地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促进我校“粤菜师傅”工程的蓬勃发展。


关键词: 责任编辑:李明凯
返回栏目>>

人物界杂志社 国发委办公室主管
Copyright © 2012-2022
人物界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