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农商银行:追寻红色记忆 锤炼党性修养

发布时间:   浏览: 0 次  作者:实习生韩正

为号召动员干部职工继承和弘扬延安精神,提振精气神,决战四季度, 10月21日至26日,鹿邑农商银行中层以上干部51人赴延安开展以“忆初心、担使命、再出发”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培训。

此次教育培训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激情教学与现场参观的形式, 学员们在延安革命纪念馆追寻红色足迹;在宝塔山上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枣园革命旧址感悟峥嵘岁月;在南泥湾体验大生产运动;在王家岭革命旧址感受毛泽东感天动地父子情;在梁家河知青故居感受共产党人不变的信仰。

四天的学习培训,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自觉把学习培训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和提高党性修养的一次重要机遇,以勤奋严谨的学风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

在返程的高铁上,党员们争先恐后谈感受、说体会,分享延安学习心得,共话鹿邑农商行下一步改革发展。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杨玉明勉励大家要把延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干精神将所学转化为自觉行动,在干事创业中展现精神风貌,促进鹿邑农商银行改革发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性教育培训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灵魂洗礼和精神激励,既重温了中国革命的激昂历史,又进一步感悟了延安精神,接受了党性教育,提升了政治素养,决心要把足迹留在延安,把精神带回鹿邑,把培训中所思所获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精神动力,为鹿邑农商银行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岳锋)



责任编辑:
返回栏目>>

首页   |    人物界新闻网简介   |    查询中心

人物界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2022
人物界杂志社 国发委办公室主管 人物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人物界新闻网
京ICP备2001291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