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五零面孔 六零面孔 七零面孔 八零面孔 九零面孔 零零面孔 人物推荐

安徽宣城:一位“70后”的创业故事

发布时间:
来源:中新网安徽
我是一名70后的创业者,为了自己心中的理想,正努力奔跑在创业的路上。有人问我:你怎么这么爱折腾?我说:为了感恩,也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

我叫张晓莉,宣城市红蔷月子会所总经理,很高兴能够和大家分享我的创业故事。

  我是一名70后的创业者,为了自己心中的理想,正努力奔跑在创业的路上。有人问我:你怎么这么爱折腾?我说:为了感恩,也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

  学习,会发光

  我从小爱学习,书不仅给我宁静,更给我力量。当同龄人在大把消磨时光的时候,我一直与书香为伴。儿子上小学,我就陪他一道学习。每晚辅导好儿子功课,我都会看书到深夜12点。沉浸于学习的时光,是会熠熠发光的。儿子上大学,我先后拿到了执业医师,中级妇产科,儿科,全科及中级营养师,执业药师,生殖健康咨询师,心理治疗师,高级营养师资格证书,并通过自学拿到大专,本科学历。我始终认为:书籍,是人类成功的阶梯。我始终都感恩每一个与书香作伴的寂寞长夜,直到今天,我依然没有放弃自己的医学专业,在医学、健康、母婴安全护理等更宽广的领域不断的学习、不断地提升自我。我相信未来是一个更加注重学习的社会,只有在学习上提前做好足够的储备,创业的人生才会发光,而每一份光一定会为社会增添一份能量。

  创业,不是梦

  我是一名医务工作者,做着自己喜欢的职业。日子虽然平安喜乐,但总觉得缺少一点什么。也许跟学习新知识一样,我更喜欢探索未知的世界。生命在于创造,在于奋斗。2010年,我开办了宣州区狂犬疫苗接种中心;2012年,我又和朋友合办了儿童摄影中心……。在个人事业开辟的过程中,我吃了很多苦,交了很多学费,也明白了两个道理:一个是“事非经过不知难”,创业不是梦,而是用汗水和泪水浇灌梦想。一个是“吹尽黄沙始到金”,不经过千淘万漉,很难尝到创业的甘甜。

  前几年,随着国家二孩政策逐步放开及全面执行,母婴安全和母婴护理行业日渐盛行。我作为医护人员,突然有了一种使命感,决心为母婴安全和母婴护理行业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这是一个从零开始、非常艰难的工作。虽然我有医学知识基础,但万事开头难,我用了近3年时间,先后赴昆山、合肥、南京、杭州、上海及北京等月子会所考察学习,学习理念和技术,了解管理和运营,组织选址和装修,开展招聘和培训,2017年5月14日(母亲节),在各方的关心支持下,宣城市红蔷月子会所正式投入运营。

  梦想一旦启航,只有奋力向前。我们红蔷人的使命是:“用我们的专注和专业,让爱与健康为妈咪宝贝护航”。人生起跑找红蔷,幸福快乐伴你行。

  品牌,才有路

  红蔷月子会所成立三年以来,我们始终信守“以信为本、以诚待客、优质服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超人胆识谋求企业发展,以诚信经营赢得客户信赖,努力追求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

  我越来越认识到:在日益严峻的竞争环境中,仅靠低劳动力成本带来的竞争优势已经难以为继,唯有创新和品牌才有出路。我们的品牌是什么?就是客户口碑。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母婴安全和护理需求,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温馨的服务,就是我们工作的宗旨。客户家庭满意,就是我们的口碑。

  创业没有平常路,品牌永远在路上,宣城市红蔷月子会所全体员工一直在努力。

  感恩,汇聚爱     

  有人说:生命是一种修行。我觉得:修行的本源是感恩。感恩是创业的本源,是企业的责任。企业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是和谐一致的,宣城市红蔷月子会所作为一家民营企业,理应担当起回报社会的责任。三年来,我们共照料了500多个小天使,每个小天使都是上天落入凡间的精灵,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爱,无尽的欢乐和欣喜。我们特别感谢,宝宝家庭和妈妈对我们的信任,并为我们送来了一面面锦旗,给予了很多的褒奖,这是一种无声的大爱和默默的支持。

  同时,我们富而思源,反哺社会,积极投身于扶贫济困等慈善事业,为社会的和谐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宣城市红蔷月子会所先后安置下岗人员30余人,救济贫困家庭10余人,大力投入公益事业,为贫困儿童捐书捐物,每年看望敬老院孤寡老人并捐衣捐物,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

  人生匆匆忙忙,愿爱让你我停留。我们红蔷人愿意用我们的爱,去帮助每一个家庭,让妈妈做好月子,让宝宝健康成长,为共建和谐宣城、幸福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 责任编辑:宋薇薇
返回栏目>>

人物界杂志社 国发委办公室主管
Copyright © 2012-2022
人物界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