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社会 经济 世界资讯 军旅 体育 科普 文化 数码 法治 农业 医疗 房产 汽车 国内新闻

俄罗斯最新民调显示多数受访民众对中国持积极态度

发布时间:
来源:人民日报
俄罗斯知名民调机构列瓦达中心日前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75%的俄罗斯受访民众对中国持积极态度。55%的受访者认为,积极的俄中关系巩固了俄罗斯在世界上的地位。

人民日报 莫斯科3月31日电 (记者殷新宇)俄罗斯知名民调机构列瓦达中心日前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75%的俄罗斯受访民众对中国持积极态度。55%的受访者认为,积极的俄中关系巩固了俄罗斯在世界上的地位。

  此次民调在1月29日至2月2日期间进行,来自俄罗斯50个地区137个居民点的1616名成年人参加调查。根据调查结果,大多数受访俄民众认为,在过去的10年中,中国在世界上享有的声誉越来越高;56%的受访者认为,中国在世界上受到尊重。

原标题:多数受访民众对中国持积极态度


关键词: 责任编辑:宋薇薇
返回栏目>>

人物界杂志社 国发委办公室主管
Copyright © 2012-2022
人物界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