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新闻 公益政策 公益组织 公益人物 公益活动 联系我们

中国儿童营养健康教育项目

发布时间:
来源:人民网
中国儿童营养健康教育项目在2010年5月中国营养学会启动的中国儿童营养健康教育项目基础上的扩展项目。

图片由中国营养学会提供

该项目是在2010年5月中国营养学会启动的中国儿童营养健康教育项目基础上的扩展项目。一期项目摸索了在我国小学师生中开展营养健康教育的模式,形成了营养健康教育工作的执行要求和评估方案;出版了适宜城市和农村小学生用的营养知识读本和与之配套的教师用书和教案,研制了系列营养宣教材料和工具;同时,通过两级培训,提高了项目地区卫生、教育部门有关工作人员开展营养宣教工作的能力;提高了项目地区广大师生和家长的营养健康知识水平,促进他们形成正确营养态度和健康的行为,产生了一定的社会效益。

二期扩展项目进一步提高项目的覆盖面、推广项目取得的成果,为进一步改善我国儿童、青少年的营养健康状况做出了贡献。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军
返回栏目>>

人物界杂志社 国发委办公室主管
Copyright © 2012-2022
人物界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