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专题 图文专题 视频专题 品牌专题 人物专题

2018(第二届)新三板品牌峰会

发布时间:
来源:品牌联盟
2018年3月25日,“寻找鲨鱼苗”2018(第二届)新三板品牌峰会在北京顺义举行。本次峰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人民政 府、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新三板品牌联盟主办,京承汇产业园区承办。这是2018年两会后首场新三板品牌领域的大型会议。 本届峰会旨在着力打造一个解读政策趋势、分享企业运营智慧、赢得投资机构信任、获得市场拓展机会的高质量交流平台。
2018(第二届)新三板品牌峰会  

2018年3月25日,“寻找鲨鱼苗”2018(第二届)新三板品牌峰会在北京顺义举行。本次峰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人民政 府、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新三板品牌联盟主办,京承汇产业园区承办。这是2018年两会后首场新三板品牌领域的大型会议。 本届峰会旨在着力打造一个解读政策趋势、分享企业运营智慧、赢得投资机构信任、获得市场拓展机会的高质量交流平台。【详情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军
返回栏目>>

人物界杂志社 国发委办公室主管
Copyright © 2012-2022
人物界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