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专题 图文专题 视频专题 品牌专题 人物专题

2019(第三届)新三板品牌峰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来源:人民网
2019年3月30日,以“寻找鲨鱼苗”为主题,由品牌联盟、赵全营镇人民政府、鲨鱼汇·新三板品牌联盟主办的2019(第三届)新三板品牌峰会在北京顺义举行,这是今年两会后也是科创板设立后的国内首个大型新三板品牌活动。开幕式现场,通过专题片展现了北京顺义的发展全貌。支现伟对片中产业、经济、空间、服务、颜值五个方面进行了补充。他提到了顺义良好的营商环境,政策环境及去年制定的高精尖产业发展的18条实施意见,表达了为顺义打造高精尖的服务,为首都建设,提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2019(第三届)新三板品牌峰会在京举行

2019年3月30日,以“寻找鲨鱼苗”为主题,由品牌联盟、赵全营镇人民政府、鲨鱼汇·新三板品牌联盟主办的2019(第三届)新三板品牌峰会在北京顺义举行,这是今年两会后也是科创板设立后的国内首个大型新三板品牌活动。开幕式现场,通过专题片展现了北京顺义的发展全貌。支现伟对片中产业、经济、空间、服务、颜值五个方面进行了补充。他提到了顺义良好的营商环境,政策环境及去年制定的高精尖产业发展的18条实施意见,表达了为顺义打造高精尖的服务,为首都建设,提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详情】


关键词: 责任编辑:韩政
返回栏目>>

人物界杂志社 国发委办公室主管
Copyright © 2012-2022
人物界新闻网版权所有